2008-10-07

[祝福]小王子的有錢人婚禮


有錢人的婚禮就是要跟你不一樣
根本就是在比排場跟氣派的阿

第一次聽到除了收禮金的 還要有查桌次的
左右邊一共動員12個人

CIMG3310

還有招待組 也有待位組 也動員不少人
分別在電梯口.手扶梯口.宴會大廳

中午就跟我同事匯合一起去做頭髮
整個就是很趕

4點半要在休息室集合
進去大家都說認不出來我

反差很大~
我不覺得好看
只覺得變好成熟
晚禮服跟頭髮都讓我很不適應= =

昨天我成了傳奇= =
不要再跟我說要看照片了

工作人員都有一ㄍ高級餐盒+飲料+一盒水果可以吃
不過我這時吃不太下

晚上6點半入宴 7點半開桌
7點多禮金組大家都開始在數錢

我被安排在查桌次組
忙一下就沒事了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參加
大家都說我八字好
因為可以進去吃免錢的喜酒
還看到一些政客跟藝人

董事長請我們也進去分享喜悅
真的是賺到了

君悅飯店的喜宴很高級說
每一道菜都有專人幫你服務

桌上也放的送客禮
是可愛的囍字夾

聽說之前大家都要幫忙加工
這次竟然不用
我又再一次被羨慕一下

吃的好爽~
竟然都忘記拍照 = =
可能真的很餓了

吃完前我們所有女生站成2邊
一一跟賓客道謝

天阿~我看到一堆名牌包包跟衣服還有專櫃的鞋
好想要喔~ 好羨慕她們
一堆明媛貴婦~ 超級閃光的說

好不容易送完客人
我以為可以閃人了

還好我沒偷去休息
因為新人要發紅包給我們阿

但是要拿紅包沒那麼簡單喔
每ㄍ人都要說一句祝福的話

結束後我才有時間好好看婚宴現場的佈置
真的好美麗喔!!

 

CIMG3309CIMG3312

真心祝福小王子跟他的公主要幸福快樂!!

 

卸了妝的我 心中只有累 = =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