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關於我] 其實我要的就只是這樣^^


小猴謝謝你...
我知道你貼心
我知道你了解我
才能讓我這樣無來由的三不五時大鬧一番
我們的默契真的很難用言語說明
這些是時間及歲月給我們的禮物
在一起也好幾年了
或許接下來我們也該做一些不同的人生規劃
因為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才讓我擁有力量與勇氣
更能有耐力與信心
請你
也希望你
能一直這樣陪伴著我
讓我不害怕未來
因為我知道
只要沒有你...........
我一定會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最後
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一直這樣支持!鼓勵我!!
並傾聽我想說的一切一切
因為有你.我一直是幸福的!
祝我們 10/10紀念日快樂~永遠快樂~

3 則留言:

  1. 去哪慶祝拉?

    又看煙火了噢?

    你們要一直幸福走下去噢^^

    回覆刪除
  2.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回覆刪除
  3. 珍惜當下的一切
    會發現
    擁有的比想像的還要多喔
    真心祝福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