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祝福] 建仔+阿柔 彭園喜宴


彭園是三重人喜宴最佳的選擇
所以建仔+阿柔的補請喜宴就選在這

我們的場地~紫色低調浪漫

主桌的佈置~很用心還有灑玫瑰花瓣

收禮桌~等等我會做在這裡幫忙收禮金喔~

今天來好多小朋友~好多個臉都圓嘟嘟
好想捏一捏^____^  我是壞阿姨

7點大家就坐後~我們要開席了 YA~~~

首先來一道炸湯圓-象徵花好月圓人團圓

總匯大拼盤也很正點~
海哲皮超脆~一下就被大家掃光

中間大家太餓~都沒來的及拍照

隱約記得有鮮蝦炸炒生干貝+香菇雞湯+大白菜燴鮑魚+東坡肉都沒拍到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飽了

醬燒豬肋排-我看就飽了!沒吃= =
沒多久被打包起來  後來沒人沒帶走 變成我的= =

一品雞湯-聽說是店裡招牌
大家都說好喝    我趕快喝了一碗補身體
雞湯好濃郁喔~裡面還有魚翅真高級^__^

清蒸廬魚-我們這桌也都沒吃
就好好的被打包起來


上餐後小點了-大姐有偷偷跟我說叉燒酥好吃
哈哈~竟然沒人吃~ 我們這桌都是小朋友
早就不知道跑去哪玩 美麗阿姨就給他打包回去 ^^

奶黃包-小朋友好像很喜歡圓的東西
這道竟然意外的暢銷
被小朋友拿光光

後來還來了一道椰果西米露@ @
東西也太多了吧~~~
同事說我都沒再吃
就叫人都給我打包~ 讓我回去喝個夠= =

我很開心 能協助到這隊低調新人的補請喜宴
她和他 二個人的個性有點像

新娘呢 有著可愛浪漫但也不失務實的個性
新郎倌 認真專注 對朋友有著一顆最真誠的心

二人用心著準備著每個小細節
當然也要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