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分享]日劇-謎

開頭其實很平常
故事的背景在一所男子高中
裡面的學生程度都很不錯
不只功課就連運動也十分拿手
大概可以稱之為名校階級吧!
只是這樣的地方會發生什麼希奇古怪的案件?好像有點難
所以我在起初時難免會想
這難道又是部十分無聊的偽推理劇?

不過有我同事的推薦我當然要看一下 抱持著這樣想法的我就這樣乖乖地看下去

結果還沒演到五分鐘
當三名呆呆的高中生
在校門口遇見一名看起來滿可愛的女生
十分溫柔地向他們詢問校長室的地點
理所當然這三枚熱血高中生很興奮帶路
而且接下來當該名女孩抵達校長室門口後
竟然還微笑地問他們待會要不要一起聚餐?就約他們在校門口見面
這三個男生很驚喜並且答應了
結果他們卻在那裡等到最末班電車都走了還沒看到該名女生出現
真的是標準的書呆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放了鴿
在這個時候他們三個還不知道
從明天開始通往「地獄」的門   己經朝著他們開啟了!
~這時的感覺,真的開始覺得好像會很好看耶~所以就一直看下去~

他們這三個男同學萬萬沒有想到昨天看到的女孩子
竟會是他們班級新任的英文導師!
就在班導師將教室門關上的那一刻
老師鮎川美沙子(石原里美)突然之間變臉了!
這段真是太正點啦!

鮎川老師十分兇惡且明快地說了自己的教育方針:

一、上課時嚴禁私語-->這點很正常啊
二、上課時嚴禁提問-->這就有點過份了
三、收禮只收現金 P.S.沒有收據開立-->這也太白了吧  而且還說只要金錢 就可以更改成績!!!OH!

鮎川老師發現昨天那三枚呆瓜的蹤跡!
原來她昨天會這樣整他們的原因
就只是因為他們────說話沒加敬語!(好阿呆= = )

接下來全班同學再度發現更悲慘的事情!
那就是英文老師的她
程度與國小生無異!
全班同學的共識以後要靠自修才能得到真正的知識了吧!
可是鮎川老師才不管那麼多
她將一切的錯 --->都怪在同學程度太高的頭上

鮎川除了個性變幻莫測外
光看她教學第三點也知道她很愛"錢"
一聽到有黃金打造的傳家寶能找
還跟他們客氣什麼?
所以一把搶過所謂的線索
並且以五秒不到的時間便說已經解開了
甚至還自行與這三枚約下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推理之旅

我跟我妹一起看的~真的不錯看
喜歡推理劇的我看的超爽低
不過結局有點草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