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DIY]紫色風潮

DSCF3119

這雙鞋讓我在小王子婚禮那天
差一點崩潰

在要去飯店的路途
我突然發現少一腳的蝴蝶結

還好發現的早
我趕快拔另一腳

可是他是膠黏上去的
所以白白一塊

害我很想哭~
難得穿的那ㄇ美
還好我同事的車上有手提袋是紫色的
我們趕快加工

暫時先用別針別
等到飯店
大家在吃飯
我偷偷跟服務生借針來縫
感覺很阿信= =好苦命喔!!

還好一番苦心有代價
這雙鞋竟然被稱讚  說好像不便宜

壞事變好事
竟然騙過大家的眼睛

當下的心理 豈是一ㄍ"爽"字可以形容

DSCF3120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