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吃-竹東]內灣吃吃喝喝

2009第一op
101的煙火感覺好噓喔~

新的一年我要來許願
1.我希望自己身體愈來愈好&家人平安健康!
2.工作賺大錢!帶給我家人更好的生活
3.和我的姊妹濤&好朋友出來聚聚+一起出去玩(要吃好多美食^^)
4.達成對小猴的約定

大家的新年願望是啥呢?!
一起來美夢成真喔!!
==================================================
話不多說~趕快來補文~把08年的心願完成(補po待寫網誌)

離我妹他家最近的地方飛內灣莫屬啦
我妹超猛的
把車騎進裡面都是人
不過很方便

我們的美食清單

涼糕 1盒80元
很養生很美味
可以再便宜一點我會買一堆


10元野薑花粽
我妹的愛~果然是內行人
便宜又好吃~比老店好吃


鮮奶麻糬
上次介紹過~不再多做介紹
好吃~ㄧ定要自己親自才吃看看


不常開店的豆花粉圓

滿滿的料有青蛙下蛋+芋圓+珍珠+粉圓+紅豆

真的很大碗又很好吃$45
還可以續薑湯

薑湯很特別
喝下去全身都暖起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