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體驗]當巧克力戀上草莓~最熱情浪漫的開心紅6吋蛋糕開心嚐鮮

今天一直在等待下班~
一到下班時間~
我就火速騎車回家準備前往板橋~~
跟開心紅蛋糕約會啦~~

在火車上開心的玩起自拍~
媽咪還說我為了美食~~
還真是瘋狂~等我嫁到台北還得了~~
幹麻說成這樣啦~~我就是喜歡吃甜食阿~~
而且這個蛋糕取貨很方便就在板橋火車站裡面~~
拿一拿還可以順便逛一下環球百貨喔~~

◎當巧克力戀上草莓~最熱情浪漫的開 心紅6吋蛋糕開心嚐鮮
體驗內容:
-免費體驗六吋開心紅蛋糕乙顆
-限12/09(四)、12/10(五)這兩天於板橋環球門市的營業時間使用
-逾期無效,商品保鮮期為 12/09-12/11


好久沒來板橋了~~
上次來好像是來參加喜宴~~
那時環球還在動工說~~~
如今都開幕好一段時日啦~~~

我看到環球的指示牌啦
表示蛋糕離我越來越近啦~~

火車站裡面也充滿了過聖誕的氣氛喔~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顆聖誕樹~
一定要拍下來紀念一下才可~

在往前一點點~我就看到了亞尼克菓子工房
前面有座位可以讓你品嚐美食~~

我前往時都剛好沒有客人~~
服務小姐很熱心的出來接待我~

亞尼克菓子工房 前面也有一顆應景的聖誕樹
上面可以許願~~那我要寫希望蛋糕都跑進我的嘴巴~heart

我看到我今天要取貨的開心紅啦~
可是今年聖誕節的主打產品之一喔~~

現在還有推出
瑞士捲的優惠喔~~

很大方的試吃~~
我當然是很不客氣的試吃~~

可愛的小熊~~也來幫她拍一張~

現在還有滿額禮喔
是看起還好好吃的護脣膏~~

櫃上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想當初我還曾經到萬里去排過隊伍~~~

價值520圓開心紅蛋糕到手啦~
我一整個很開心~~

內藏玄機的刀子+餐具

好美麗的紅色蛋糕~
一整個聖誕節的FU都有啦~~

不要看他小小6吋~拿起來可是很有份量的~

我真的是被他深深給吸引上啦~~

一打開就聞道撲鼻而來的草莓香味喔~

白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蛋糕~
搭配比果凍更柔軟的草苺COULIS~
再運用天然植物萃取物和可可脂噴砂做成紅色的表皮~

吃起來酸酸甜甜~
白巧克力幕斯吃起來好甜蜜喔~~
巧克力蛋糕很濕潤~~
最底層還是一層餅乾~
真的讓我一口一口吃到欲霸不能~
越吃越開心~開心紅這個蛋糕名取的真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