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吃-台北]跨年大餐-盛饌傳統厚牛排的超乎想像的蒜香厚切滋味!


YAYA~好開心我跟我第通通都有抽到這個大餐~
一抽到時我們就決定在迎接100年到來的最後一天一起來慶祝~~
所以早早就完成了訂位~不過那一天的火車真的是太可怕啦~~
我還一度被推下火車~差一點跌倒~~真的是很嚇人~~
看來跨年的魔力好吸引人阿~~~

還好到了捷運站之後~我們不是去跨年~
所以反倒是沒人潮~而且我訂位8點心想~
應該可以好好萊吃一頓~吃飽再衝去倒數啦~~
餐廳從捷運一走出來就會看到~
而且還跟原燒以及西提開在一起~~
看來他的實力不可以小覷喔~~

◎超乎想像的蒜香厚切滋味!頂級排餐六選一免費體驗!
- 本體驗方案限一人使用,免費體驗頂級排餐乙份。(免加收一人服務費)
---盛饌菲力牛排6盎司    市售價值NT$560元
---嫩煎沙朗牛排6盎司    市售價值NT$560元
---碳烤羊肩排               市售價值NT$520元
---極黑松板豚肉            市售價值NT$520元
---田園香煎雪魚            市售價值NT$450元
---香草烤半雞               市售價值NT$450元
◎體驗方案使用規則:
1.本方案需提前二天電話預約並告知使用愛評網口碑券
2.本方案限定週一至週五晚餐時段使用 (17:00~21:00),餐點可享用到21:30。
3.兩人以上同行,不得兩人一起共享一份體驗套餐,而本次餐點費用以價高者享免費體驗。
※第二人以上同行體驗的朋友,若未點套餐,需付沙拉吧+10%服務費,成人NT.440元,小孩(適用身高130cm以下)NT.220元。

好加在有先訂位~我看現場8點多了還很多人再等位子~
裡面的空間很大~本來一直很擔心我們會被帶去燈光比較昏暗的那一邊
還好我們坐在我弟一直說雪花的下方~~燈光美氣氛佳
我弟說對面不是我會更好~死小孩真的很欠打~

開始點餐啦~~
我們早就研讀過大家的食記啦~
所以已經鎖定來吃牛排的~~
誰知道= = 我弟點的沙朗牛排竟然賣光光~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我弟一直說它怎麼那麼不LUCK~~

點好餐之後我們開始到處晃來晃去~
四處去看看環境跟拍照~
這邊是最後結帳的地方~
旁邊有座位方分佈圖~很清楚顯示每桌用餐的情狀~~

自助餐都沒看到人家推薦好吃的食物~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天所以菜色有點出入~_~

我只拿了碟子的來吃看看
果然不是我愛的

這個燻肉還不錯吃~
不過吃多了會感覺很鹹

只有這個生菜沙拉讓我很心動~
不過近點一看~醬都被稿的亂七八糟~
害我卻步啦indecision

還好還好~還有這個甜點天堂heart

這2款蛋糕是我吃起來感覺很不錯的
一個是芒果口味~
一個是輕乳酪~

很多元化的飲料區~
可以滿足大家的喜歡~
咖啡還是果汁以及汽水都有
要來一杯花茶也OK~

餐前麵包區很多人在排隊~
看到小朋友還有比賽用丟的~_~
直接吃就不錯吃~我們烤了很多塊~

這個雞湯好好喝~
我一直給人家喝喝喝~~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
我跟我弟都覺得主餐等他等超久了~~
終於它端上來~~可是我沒很驚喜~
感覺很小一塊~我旁邊的女生也是點跟我一樣的~~
它也跟她男友說~好小好小會吃飽嗎???

因為是鐵板的關係~
五分熟才一下下幾乎變成7-8分熟啦~~
跟者下面香料一起炒炒炒~真的香氣十足~
就是感覺肉質太快熟了~~不然一定很優~~
看起來小小塊~不果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
而我弟的極黑松板豚肉竟然意外好吃

飯後水果是一定要的~~
每一次吃自助餐都感覺它們的水果特別好吃又甜~

我一直在喝柳橙汁~~

最後的甜點~因為太冷啦~
我跟我弟都選熱的來吃~~
本來我弟想點冰淇淋來吃~
他說自助區都沒高級冰品感覺就鳥了點~~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紫米紅豆~~好好喝唷~~~

開心可以抽到這張口碑卷啦~~
100年等我們啦~~我們要衝去倒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