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體驗]吃火鍋的季節~讓你心暖暖的百崧起司嗆嗆鍋


這個火鍋體驗真的是太窩心啦~~
最近那麼冷的天氣~~真的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整整兩大箱的冷凍宅配包裹~~
裡面裝滿滿~~我之前失手沒搶到的火鍋組合~

有一箱是7大菜盤+7份火鍋料
這一箱裡面竟然藏有7份海鮮料+一大桶泡菜+豬肉片+7份火鍋底+蒟蒻絲+韓國年糕~~~~
一瞬間把我們家冰箱給擠爆了~
我妹才貼字說~~請勿擅自開冰箱~~
小心被食物擊落~~害我媽咪笑到飆眼淚~~

真的是好大的體驗~~
蝦米減肥~~去旁邊玩啦~~~
給的產品都是一大份不是分裝的~~
讓人感覺到店家的誠意十足~~~

還有各種火鍋底的料理方法
跟建議配料~一整個很方便~~~

嗆嗆鍋系列目前一共推出7種火鍋湯底

☆蒙辣回味☆
☆麻油薑母☆
☆御香養生☆
☆香濃起士☆
☆泰式檸香☆
☆清香養生☆
☆元氣人蔘☆


今天的晚餐要來吃☆香濃起士☆

按字施工~必定成功
起司鍋煮海鮮感覺很讚~~

先來看看老闆給的海鮮料~
還有媽咪加料的海鮮
你看那蝦子那個魚肉~我要滴口水啦~~

一盤一盤裝好的菜盤
裡面有不少法寶喔~
好吃的高麗菜~
金針菇還有魚板以及花枝~~
香菇跟豆皮~~越翻越多~~~

好吃的火鍋料~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泡菜丸
一整個吃起來都是泡菜味
我弟一邊吃一邊說把韓國吃掉~~

火鍋底一打開我就被嗆到了~~
好濃郁的粉末~黃澄澄的~~
一倒下去好像火山爆發一般~~
一直散發出香味~~~
媽咪拿出長筷子攪拌~~
我跟我妹迫不及待就開始丟菜了~~
可以吃的都給我滾下去啦~~~我好餓喔~~

好多好多我愛吃的菇類~~
你看看~~起司鍋的色澤好美麗~~

因為還沒滾~不過我餓~~
所以我給人家先偷喝湯~~
很奶的湯~~甜甜的~~很順口~~
又可以吃到海鮮的鮮味喔~~好好喝喔~~~

我弟那個肉王
一看到火鍋滾了~~
馬上灑肉下去~~
真的是十分的豪邁~~

蝦子變色了~~
好想吃~可是我又怕過敏~~
所以我弟馬上偷夾走~crying
一邊吃一邊稱讚說有新鮮喔~~
可惡~欺負我會過敏不可以吃啦= =

這時拿出了泡菜~~
這個單單吃就很下飯了
要是給它夾肉吃~又是一種風味喔~~~

老闆家的豬肉好甜好大片~~又不肥
吃起來好過癮~~沒幾下肉肉被我們刷光光了~~~
冬天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火鍋真的是好幸福喔~~heart
現在有了這個方便的火鍋湯底~
想吃蝦米火鍋~大家都可以輕鬆上手喔~~
好讚好讚~~我們家已經在籌備下一鍋要來吃人參補氣啦~~
=======================================
店家名稱:百崧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勢里南勢段1-12號
電 話:03-460-7708 營業時間:09:00~19:00

★★ 店家介紹★★
以整合市場對精緻食品多樣化的要求,並以有效率的方式與通路將產品介紹給台灣消費者,提供國內消費者最新最好 的全方位商 品。
秉持著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的經營態度,以「用心」、「堅持」的經營理念,為廣大的消費族 群提供健康美味的的食品,而 您的支持
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動力喔!

百崧美食購物網址: http://www.eat365.com.tw/
百崧美味好康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baisong.f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