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體驗]乾坤農場-清境羊奶蛋捲


這天家裡收到一個郵局的飛鴿的便利箱~~
害我十分的莫名??
一直在想這是蝦米啊???
我生日早過了???結婚禮物也太早送了???

打開來一看來知道是清境乾坤農場寄來的蛋捲!!
不過我真的都忘記我何時參加的活動啦~~
後來看噗上才知道大家都有收到這款蛋捲~~
是我們大家之前參加活動給的贈品~~

愛死清境乾坤農場了~~
總是推陳出新~推出很多很讚的產品~~
這一款蛋捲的DM可是圖文並茂~
我妹再一旁推我~請我快一點拍照~~
因為大家對蛋捲比較有興趣~~

醬~醬~醬~~
好講究的包裝~
還要幫蛋捲穿一層防護衣~~
怕他也中彈嘛??噗~~是為了讓它保持產品的完整性~~
因為蛋捲很嬌貴的~輕輕一碰就粉身碎骨啦~

蛋捲的外包裝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對他多拍幾張寫真集~~

還是清境限定的口味喔~

不只外包裝有穿一層防護衣~
裡面一共有3包蛋捲也通通一層防護衣~

一共9跟蛋捲~~
看起來就快滴口水啦~~~

這款黃金蛋捲可是堅持手工現做所以才可以這樣完美呈現出來~

蛋捲的顏色比一般市售的顏色來的淺~
我一直很害怕會吃到羊騷味~

尤其是奶奶~最討厭羊啦~~
但是他知道是蛋捲又喜歡吃~~

看外觀就感覺香氣十分的誘惑~誰知道一口吃下去竟然沒有羊騷味~
倒是奶香四溢有股淡淡的奶香~會在味蕾中慢慢散開~
讓人為之喜歡吃上一口會圍繞幸福微笑~~奶奶吃也說這個棒棒棒~

若要說缺點~就是太容易掉滿地的削削~~
感謝清境乾坤農場的招待~
9根蛋捲實在不夠吃啦~~
沒幾分鐘就被我們家一人一根K光光啦~~

乾坤農場官方網站:由此進入
乾坤農場購物商城:由此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