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吃-苗栗]好物在台灣-奇巧香餅家


◎不忘老祖父的傳承滋味!
後龍傳統蕃薯餅禮盒專屬愛評網友免費品嚐

-蕃薯餅x6個                 
-芋頭餅x6個                  
-海角酥餅x5個             
---禮盒組合市售價格:NT380元      

搶到這個餅時~最開心的就是我同事啦~~
因為之前我們就吃過這一間的餅~~
有同事的親戚住在苗栗那附近~
親戚北上總是會帶上一盒~~
它可是從小吃大~一直誇讚它的好吃~~

一搶到卷~我馬上跟我妹去兌換出來~
就是希望可快一點嚐到這個好滋味~~
包裝的提袋走中國風~
裡面的紙盒倒是走時尚風~
讓我對這一間70年的老店創意很佩服!~

一點都不馬虎的試吃~
餅看起來很酥脆~
媽咪還拿出茶葉說~~
今天晚上可以來吃茶點啦~~

我還帶了一些準備去給同事懷念~~
所以一拍好照舊先打包起來~
不然我怕好吃~會被吃光光~就搞笑了!~

奇巧香的餅看起來很酥脆~
有別於我對蕃薯餅和芋頭餅的刻板印象~
因為大溪的名產月光餅其實就是蕃薯餅它是軟軟QQ的~~
習慣性先拿起來聞一聞摸一摸~
發現它雖然酥脆卻不會含油~

☆蕃薯餅☆
外酥蕃薯香~吃的時候又不會滿地掉~
不會甜到讓你一直喝水~
香甜的蕃薯餡~會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無窮的回味~再喝上一口茶~
感覺一天的疲累都在此刻放輕鬆啦~~

☆芋頭餅☆
皮酥餡又有香濃的芋頭味~~
看說明才知道店家的芋頭是有精選的~~
苗栗公館芋頭和屏東檳榔心芋頭搭配起來的~~
我這才知道苗栗有產芋頭~~增長見聞了一番devil

☆海角酥餅☆
一開始看到名稱~我們還在想說老闆是不是海角7號迷~
不然怎麼會娶一個那麼酷的餅名~~
忘記哪一天轉電視才轉到在報導這個新口味~~
如今我就美夢成真~可以好好萊品嚐一番~~
仔細看裡頭還真的包了一隻隻的櫻花蝦~~
鹹鹹的海鮮美味+餅的濃郁奶香味~
真的是好讓人回味無窮~~
隔天拿去給同事吃時~
它感動到快哭出來~
因為後來他都長駐大陸了~
最近才調回來~~所以它邊吃邊感動~
一個簡單的餅~因為師父的好功夫~給了它新生命~
下次有來到苗栗~不要忘記來買的伴手禮回家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