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國外]戀戀長灘島-各種好玩水上活動(香蕉船+浮淺)

 DSCF1949
開始來介紹長灘島的各項水上活動~
我們第2天根本是浸在水裡的感覺~陽光+海水+啤酒就是今天的寫照~
好開心~今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你看藍天白雲~藍藍的海水~
DSCF1841
集合完畢~我們分組開始玩~
第一站先玩香蕉船~可惜相機沒防水~所以沒有半張照片可以紀念~
我看船家看到我們害怕的表情~一直故意讓我們吃水~~

我們這一組10人沒想到最後就成為這幾天宵夜的hight咖~
大家一直感覺這個沒有墾丁的可怕~我在猜可能是語言不通~
船家怕太可怕~嚇哭我們這群觀光客啦~
DSCF1950
接下來阿松要帶我們去浮淺~
好期待好期待~之前看同事去帛琉浮淺的照片感覺很好玩~

終於輪到我們也來玩浮淺啦~~這一片藍澄澄的海~
底下一定很多美麗的海底生物啦~~
DSCF1947
穿上救生衣~我跟老公正在認真聽阿松說明怎麼帶好蛙鏡~
我們大家都有一台海底相機~不過到現在我們都還沒去沖洗說~~

 DSCF1955
我們裡面只有鐵板師傅會游泳~
只見他一看到海就鋪通跳下去~~我跟老公可是害怕個半死~


一直死抓著東西不放~不過後來抓到好累都紛紛放手~
我才發現我幹麻抓~根本不會沉下去~


開始很快樂的游著我的青蛙式~想當年在大學我的青蛙式讓婷跟圓很驚嚇~
沒想到今天他又派上用場啦~~自己游來游去真好玩~



海底世界超美麗~讓我陶醉啦~

DSCF1992
旅行社給的防水袋很大也很好用~
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DSCF1953
上岸啦~大家趕快擦一擦身體~
在海風的吹撫下~我們大家準備要去吃午餐啦~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