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國外]戀戀長灘島-趣味釣魚+嚇死人不償命的風帆船

吃飽飯後~我們下午要進行趣味釣魚~
小心翼翼的登入船~~
DSCF2005
我們的中年帥哥-阿松哥~
正在替我們解說怎麼釣魚~
DSCF2006
你一定會想~釣竿哪?????
DSCF2007
我們沒有釣竿~就是徒手釣魚啦~~只要用魚線就可以釣魚啦~~
DSCF2008
看到朋友們紛紛上鉤~~我怎麼就沒收穫~~

只讓我掉到長灘島~~嗚嗚嗚(我勾到大岩石啦~~)
DSCF2009

突然傳來尖叫~原來我們掉到的魚~竟然大吃小~

吃就算了~他吃到自己卡死~~我們大家快笑翻啦~~

============================================================

再傳上很失落都沒收穫~~下一站我們要去玩風帆船~~

在釣魚就一直看到人家很休閒的在上面看書躺著吹風~~
 風
我們3對就一邊男生一邊女生~

誰知道要上船時~臭男生先給我們爬上去~他們都太肥啦~~

害我們女生爬不上去~船整個偏他們那一邊~-~
風-1

出發前我們大家還很開心的比YA~~

誰知道才出海一下下~我們女生就受苦啦~

蝦米很休閒~我們一直被海水襲擊~

我的浴巾濕到不行~一直不小心吃到海水~~

船家跟他們語言不通~不過我覺得他們誤會啦~~

他們看我們嘻嘻哈哈~可能以為我們很喜歡~

一直引水進來襲擊我們大家~~男生很機車~一直看我們笑話~~

但是有一句話叫做"風水輪流轉~~" 也喚他們男生浸水啦~~~

大家都跟我抱怨我老公~誰說他怕水~玩的比誰開心~

最可憐的就是嘟嘟啦~~被我老公整慘啦~~
DSCF2004

結束了嚇死人不償命的風帆船之後~

我們就搭著嘟嘟(記得出發前要先跟他們說好價格~)

回去各自的飯店換洗一下~~

晚上要來逛D-Mall 還有要去夜店過夜生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