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日劇] 公主與青蛙

2967579662_e7cdc5d49c

【影片名稱】:公主與青蛙
【劇情簡介】:
名流上戶彩&貧民上地 不登對的戀情
女演員上戶彩與人氣腦殘藝人,「羞恥心」組合成成員上地雄輔(29)熱戀!上戶所飾演的像美國藝人ParisHilton(27)一樣紅極一時的女子,與上地所扮演的超貧窮青年之間上演了一出愛情喜劇。該劇作為「高高組合」不登對戀情的代表作而成為話題。
上戶彩所飾演的平田愛麗絲,有一位世界酒店大王的父親,和一位女優的母親。她的父親是Hilton酒店的創始家族成員,她的母親是一名女優。而她則是Paris般的大小姐。劇中,平田行為自由奔放,是狗仔隊的跟蹤目標。她與運動選手、音樂家,以及政治家之間的戀愛緋聞不斷,政治大新聞在愛麗絲的醜聞之下,也被大家拋諸腦後。甚至有雜誌說她是「比總理大臣更具影響力的人物」。同時,她也有做出與表面不符的荒唐事,而被別人好心阻止的時候。

1 則留言:

  1. 男1號不知道是導演哪找來的白痴演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