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團購]梅樹牌的大片芒果乾


公司也很常訂購這一間的蜜餞~~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冰梅~~
不過這一次倒是沒有購訂~~
因為我怕沒人要吃~~
我一個人可是吃不下= =

詢問了我家最愛吃蜜餞的大戶~~我親愛的媽咪之後~~
她指示我幫他下定一包大片的芒果乾~~
因為他說之前去旅遊~~
有一位老師帶來吃的超級好吃~~
她現在還戀戀不忘那個味

熱量區~~果然有很驚人的熱量~~
過年真是增肥的好時日= =

誰知道我買的這個我媽竟然說不是它吃的那ㄧ種~~
這個感覺就是很一般的水果蜜餞~~
顏色也不對~~她之前吃到的是黃橙橙的顏色
我請我媽先吃ㄧ口看看
媽咪說吃不太出來芒果的香味
不是說他不好吃~~就是甜了啦~~~
雖然不是媽咪一直想吃的~
不過神奇的是~~開封沒多久~~
我就看到它空空如也
真不知道是誰愛上這一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