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日劇]仁醫 (仁者俠醫)

74

【演 員】:
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瀨遙/內野聖陽/小日向文世/武田鐵矢/小出惠介/桐谷健太/田口浩正/戶田菜穗/佐藤二朗/六平直政/麻生佑未/藤田/高岡早紀/水澤惠麗奈/山本耕史

【劇情簡介】:
扮演主人公南方仁的是闊別連續劇8年的大澤隆夫。仁在現代的戀人友永未來、以及穿越時空後遇見的江戶吉原的最上級別花魁野風由同樣闊別連續劇7年的中谷美紀一人分飾兩角。另外在幕府末期幫助過仁、一直默支持仁的橘由綾瀨遙扮演,而她的哥哥、在仁穿越時空來到幕府後,即被仁救過一命的橘恭太郎則由小出惠介扮演,桐谷健太扮演與仁一起救死扶傷的年輕醫生佐分利輔。
此外,作為歷史人物登場的明治維新的推動者坂本龍馬由內野聖陽扮演,積極主張開國的日本近代先驅者勝海舟由小日向文世扮演、江戶時代末期的醫學家緒方洪庵由武田鐵矢扮演。
通過醫療而明白 “人心”二字的仁,能夠改變歷史嗎?能夠給好友坂本龍馬傳達暗殺的史實嗎?
還有仁身邊現代及幕府時代的女性們的命運有將如何呢?仁的戰鬥即將開始…


5

短評
滿分!真的是滿分,太太太好看了,首回16.5%的收視率果然不是偶然,不管是故事、演員、音樂等各方面都無可挑剔,光聽配樂就想掉眼淚了,而片尾曲更是感人,強力推薦大家一
一定要看唷!沒看真的會後悔,不過看到血會怕的人,要有點心理準備就是了。
仁醫會這麼好看,真的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也覺得豬豬翻得沒有很好,有些應該要用古代的講法,而且有不少的錯字
日菁翻得比較好唷!不過看豬豬的字型顏色習慣了。
『白色之戀』太久遠了,所以我沒看,況且查了一下資料,
大澤隆夫已經好幾年沒有接演連續劇了,難怪我會不認識他,
中谷美紀也是一樣,我有印象的就是電影版的『電車男』吧!
這兩位可說是夢之共演,不過女主角應該是綾瀨遙才對吧!
哈哈~大家都已經受過『醫龍』的專業訓練了,
所以多少都有點心理準備,不過這在這頭顱上敲敲打打的,
而且這血淋淋的畫面,有血管、有頭骨的,還真要有點膽識才行,
日本人怎麼都做的這麼逼真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