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日劇] 魔女裁判

124979823547

 

【影片名稱】魔女裁判
【演 員】生田斗真、加藤あい(加藤愛)、比嘉愛未、忽那汐里、石田ゆり子(石原百合子)
【劇情簡介】:
一般市民參與陪審員審理的新司法制度將於五月被引進,此制度初次成為連續劇之主題致廣受注目。 劇集講述一名青年(生田斗真飾),被選為一宗案件擔任陪審員,被捲入一宗懸案之中,而案件的女犯人則由石田百合子飾演,她涉嫌因覬覦遺產而殺人,雖然可判她有罪,但不知為何,其他陪審員都判無罪。此外,加藤愛亦會在劇中飾演陪審員,而比嘉愛未則是新聞記者兼生田的女友,各人的生活都因為此案而出現變化。
短評:生田首次單獨擔任主役,之前在「魔王」裡跟大野智是雙主役,話說生田從花樣到最近的VOICE,每部我剛好都有看,這次也期待他的表現,裡面還有加藤愛和比嘉兩位美女!這部戲題材算是比較新的,應該蠻有新鮮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