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祝福]~給好姐妹cat 和他深愛的男人


恭喜你們
未來的人生已經繫在一起

你告訴我這ㄍ好消息時 
我是多麼為你開心

也許還有很多問題要去努力跟面對 
但我看到你們的努力啦!!

真替cat開心阿呵呵
終於 開花結果

果然那年我們幾個的預期實現了
還記得高職畢業那年我們的預言
預言cat是我們幾個最早會結婚的!! 果然不錯!!
真是開心一定要邀請我去參加婚禮

是不是接下來
身邊會有很多的朋友步入禮堂?!
好像這是人生必須完成的事情?
聽到好朋友要結婚真開心也真心祝福
如果是我 現在想起來還挺恐怖的我還是無法想像
每天要面對同一個人

生活重心只剩下對方
作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到對方

應該不能夠隨心所欲的和朋友出去玩?
總會有個負擔畢竟婚姻生活是兩個人的承諾
不是一個人隨意要怎樣過生活就怎樣過生活
總不能還是像一個人的生活
想不回家就不回家吧

或是半夜想找朋友出去吃宵夜就不見人影
這樣還挺不像話的哇!!還真是恐怖阿!!
越來越佩服我

那些已經結婚或是正要結婚的朋友

要向你們鞠躬敬禮!!
此外~~也是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呢!要幸幸福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