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吃-三峽]火鍋吃到撐 <全以自助涮涮>

日期:3/23
人員: 我.非洲.阿棋.鱷魚.小猴.猴姐
誰說三峽只有出產牛角麵包!!
呼~(抹汗)我看是火鍋大亂鬥

一路上看到了八間火鍋店
有沒有慾火焚身的衝動想要衝去吃火鍋啊~~XD
也許你以為我是跑遍了整個三峽鎮才找到這幾家火鍋店
這些火鍋店她們全部都只位於....一條路上

三峽這裡還有數不清的火鍋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每餐都吃火鍋我想搞不好一個月都還吃不完orz

大家一起來吃火鍋吧XDDDD
這次我們一團6ㄍ人選定"全以自助涮涮"

話說這一家火鍋店還真的有點神奇
不過他門口貼的告示還真的蠻有趣的~
"本店湯、碗、醬全使用高溫殺菌處理,請顧客安心食用
本店湯頭使用獨家配方,可增強免疫力,改善骨質疏鬆,請顧客安心珍惜使用
感覺好神奇= =++
而且他是150吃到飽,感覺還蠻不錯的!
晚餐假日只要180,真的是賺到了!

重點是東西很好吃~
吃過一次後就上癮ㄌ~
以前從學校回家都會經過
但是就是不識貨

他的肉不是跟哪種便宜ㄉ店一樣丟成一團
還有機器沏肉~圈成一團
也有烤土司跟一些開胃小菜
滷肉飯是一定有哩~還有筍絲好吃好吃
不過我沒吃是看起來很好吃

火鍋料也很豐富~還有素食專區
也有我愛吃的王子麵
吃飽飯後甜點區也有

總之~還一次你就不會後悔低

全以自助涮涮-三峽鎮復興路25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