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吃-台中] 挑戰名產大採購-瑪露連嫩仙草

瑪露連嫩仙草
商家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9號

試吃心得:
第一次吃這間是學弟帶我去吃ㄉ~
看起來不會覺ㄉ好吃
是他一直說服我
我才勉為其難
誰知道一吃驚為天人
好好吃~
而且不加奶球就好吃ㄌ!!
這次為了我弟
我買一大筒外帶
一筒仙草附8顆奶球
雖然是碗裝的 但是蠻大的碗
咕溜咕溜的也太嫩了點吧
害我挖不起來
好吃!回購率100%

延伸閱讀
☆序
☆阿明師太陽餅
☆咕咕霍夫牛軋糖
☆東海雞腳凍
☆東海福州包
☆逢甲夜市-北迴木瓜牛奶
☆逢甲夜市-牛B糖葫蘆
☆逢甲夜市-月亮蝦餅
☆逢甲夜市-懶人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