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電影]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劇情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衞(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衞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衞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我是分格線================================
4月的某星期看完這部片~我無言以對...
不是說他不好看
不知道前面是在演什麼?我還不知道大怪獸長怎樣
一直都在霧中 虧他中間很刺激
單一場景、同一種配樂、三隻怪獸、一群不知名的演員在那裡歇斯底里真是夠了~
開場及結尾都交待不清楚...
超市裡所有的顧客都變的不可理喻劇情完全沒有起伏可言
連台詞也是令人傻眼的爛 讓人忍不住打盹
結局更是整部片最爛的高潮!!!
車子開到沒油了
車外還有怪獸的聲音大家準備自盡 但只剩四顆子彈
男主角成全大家 他沒殺自己
結果外面那些怪聲竟然是救援隊的到來
最後又剩男主角痛苦的仰天長嘯 就醬... 我的天啊~
看到結局時我一整個就是跟著男主角在吶喊!!!!
我的內心也再吶喊完全就是浪費錢..肯定會後悔!!
甚至看到一半會想走人!!! 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