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玩-台北] 微風廣場+西門町+紅樓一日遊

今日行程: 桃園-->微風廣場吃中餐-->西門町-->紅樓-->龍山寺拜拜-->衣碟吃晚餐-->回家
參宇成員: 我.小妹.怪頭
日期: 3/22(總統大選的好日子)
天氣: 氣象報告會下雨

這裡拜怪頭可爽了~
放那麼多天假~好羨慕他~
我也好想放假~想放ㄍ長假

早上我們做10:59的火車
今天很奇怪車上都沒啥人
應該是大家都在投票
醬也好有位子可以做

中午我們在微風廣場吃
那邊好多吃的喔!
真難選擇

我跟妹妹合吃泰式的綠咖哩牛
超級美味~好想再吃
泰國奶茶也好喝
推薦大家要來吃

怪頭也說他的素食好吃
我看下次要抓小猴一起來微風廣場要來好好擴展一下美食版圖

今天的西門町是夾娃娃之旅~
大家戰果跟實力都很堅強喔^^

每一次到西門町我都不會想去紅樓
感覺那邊沒啥
不過我錯了~
現在那邊好多文藝創作者
裡面的東西我都好喜歡阿
真想都買下來


這件衣服超級爆笑(有圖有真相)


傍晚我們來到了龍山寺求籤
我求到了一隻上上籤
心情整ㄍ是大悅~

都來到了萬華~一定要來一趟美食之旅
不過怪頭吃素
所以他給我顧玩它的小彈珠
我要推薦阿婆的胡椒餅
好吃好吃~會噴汁
不過他給我偷漲價
之前一ㄍ30元 現在一ㄍ35元啦~
不過還是好吃~他很好認
一出爐會有一堆人排隊的那家就是啦!!

還有懷念愛玉冰一定要帶一包邊走邊吃
旗魚串也是要吃低
美鳳掛保證的大腸也可以吃看看喔
廣州街雖然短短一條可是好吃ㄉ不少喔

因為天空突然飄雨!我們也提早結束今天的行程
我們也真強低~走了一整天
害我回家腳好酸痛

晚餐~我們在衣碟外帶M進去吃
怪頭的晚餐是他的最愛那間
他真ㄉ是超愛ㄟ~百吃不膩
我下次也來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