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吃-桃園]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日期:96.08.31
人員:小飛6大金釵

經過百般努力終於僑出一天可以來聚餐
第一次全員到齊~意義重大喔

至於為何來這吃
我想都是Mail惹ㄉ禍

都是那一封"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2人同行送100隻蝦"
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又不吃蝦去麻
哈哈~我去湊人數低

那邊讓我覺ㄉ好吃ㄉ就是王子麵
肉片沒感覺特別好吃
菜盤很多

蝦子真ㄉ有多300隻

我們忙到不亦樂乎~都變成撥蝦生產線啦
整ㄍ笑到不行~外面等位的都看到傻眼~

有圖為証(OS.其實剝蝦還真ㄉ很累~還好我不吃蝦~便宜小猴啦)

總結~在我心中就是普通的火鍋
而˙且我們還沒吃完阿桑就來收~感覺很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