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韓劇] 歡迎光臨咖啡王子一號店!!!

喜歡她的理由哪有一百萬個 喜歡就是喜歡 不想喜歡也不行

所以只能喜歡她 想著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好的

是啊 喜歡就是喜歡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

簡介:
新劇《咖啡王子1號店》,該劇改編自作家李善美的愛情浪漫小說《咖啡王子1號店》
講述了不同類型的四個男女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相識、相戀和生活中的各種矛盾。
故事內容主要圍繞在兩位表兄弟和恩惠所演角色之間的三角戀情。
為了生存女扮男裝後在咖啡店打工的高恩燦(尹恩惠飾)和有禮貌、外表俊朗、性格熱情的咖啡店總經理崔漢潔(孔侑飾),以及漢潔的堂弟,具有藝術家細胞的電影音樂導演崔漢成(李善均飾),與漢成相戀8年的前女友(演員未定)相遇,從而展開故事情節。

你 有 看 咖啡王子一號店 嗎? 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超級好看的拉~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一天看3集
可以ㄉ話~這禮拜要給他看完

熱愛韓劇的同事之前就推薦我看,是"宮"女主角~尹恩惠的新戲
不僅女主角可愛,男主角~很man 咖啡店裡的店員也很帥
我也好想被帥哥包圍

咖啡王子~想喝他們為你攪拌的咖啡嗎 ?! 歡迎光臨咖啡王子一號店!!!
這個宣傳影片做的真好~ 音樂跟內容都很不錯 帥的狠


我喜歡當中有一段對白

我們互相都說出來吧 所有的一切
愛你的心情 難過的心情 想念你的心情
生氣的心情 討厭的心情 所有的一切
不要互相之間不了解 因此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不要犯錯 讓對方傷心了 都說出來吧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