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玩-高雄] 準備好了~高雄美食之旅-序

日期: 4/18-4/20
天氣: 有太陽的好天氣

好快唷~之前還再說討論要去玩
而現在的我正在等待下班~
就是今天了!上班整ㄍ就是想下班
我們的行程根本就是美食團
Os. 這時小猴會說 有我都會變成美食之旅

美食暫時先保密~
帶我回來PO出來分享

目前知道的行程有逛夜市+做高捷+逛新崛江或後火車站+逛夢時代+坐船去旗津吃海產+買團購名產+西子灣看夕陽+愛河耍浪漫

這是第一次要跟同事們一起過夜~
好害羞喔~人家第一次ㄟ

晚上我要變身為算命大師
好久沒算命ㄌㄛ!
有沒有沒想給我算一下

我的行旅都空空ㄉ還忘了戴眼鏡去 囧Orz
到時就會滿載而歸拉~

等我回來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