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玩-中壢]美食+夾娃娃大車拼(上)

日期:04/06(忙裡偷閒) 人員:我.怪頭 天氣:好到不行再好!
本來我還在值班低 但是真的是沒事說 所以我和怪頭去中壢逛街


其實是我餓啦
一到中壢我就吃個不停

第一站就衝去: 一心蔥油餅
沒人ㄟ~怎ㄇ好意思
趕快去買一ㄍ
好燙可是好好吃

第二站: 阿諾可麗餅
我只是想吃冰
真ㄉ是太熱ㄌ~~
結論還是師大的好吃~
下次要去師大回味一下
(小猴看到沒?! 記下來)

我還把怪頭的早餐吃掉!
我真ㄉ好會吃喔~



說到吃這ㄍ早餐因為沒筷子
怪頭去買水順便跟店員要2雙筷子
結果店員很疑惑的看著他
那就算了~我不小心把筷子用掉
又去跟店員要一次

那ㄍ店員的臉根本寫著: 為何買礦泉水要筷子 還要兩次?????????

我跟怪頭快笑死ㄌ!我們根真ㄉ不是故意低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