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吃-桃園] 來來麵食館

店名:來來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桃園市永安路490號>
有圖有真相


虧我在這條路上來來回回多次
蠻不起眼的招牌..很容易忽略


生意真的很不錯~那天我門被安排到2樓

他們的小菜計費方式是以盤子計..

我點了隔壁桌說的
店家招牌小點25元的蔥油餅
餅皮酥脆不油~蔥量中等~趁熱吃好吃
你看看~這橫切面~一定要給他ㄔㄧ口

牛肉捲餅-50元
大方的蔥段配著那嫩牛肉..再搭配著軟硬適中的烤餅皮~
很像烤鴨3吃~不過好吃~我很愛

牛肉麵-70元
只可以說便宜~我弟還是喜歡吃老袁
C/P值還好也忘了拍Orz

酸辣湯餃-50元
我自己加很多很多烏醋~好讚!!
水餃被我夾出來吃
不過不是我喜歡吃的水餃
所以也懶的拍

雜醬麵-50元
小猴點滴~不過他加太辣拉
看起來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