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電影]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

我們部門聚餐竟然去看電影ㄟ
好詭異ㄉ感覺~陪主管一起看電影~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ㄟ
來說說我ㄉ觀後感


老實說,我覺得滿普通的真的還是第一集最好看!
簡單的說:第三集感覺就是一直在耍心機特效是很棒
但是劇情真的就普普!
感覺前面悶了很久才出現一些較刺激的動作畫面..
而且我覺得副標題取的不好
"世界的盡頭" 感覺只有涵蓋前面40%的劇情
當傑克一被救出來之後
感覺劇情後續發展跟"世界的盡頭"脫離關係
還有發哥~~死掉--->我是不會太在意 (這集死了一堆人)
問題是會不會死的太窩囊了吧
如果是被深海冥王作掉~那我還能接受
根本就是為了讓伊麗莎白當船長
所以故意讓他那麼容易就去"領便當"..
我是建議大家把2.3級的內容通通忘掉
就只要記得第一級的內容
然後各位就想像地依集的故事結束後
威廉跟伊麗莎白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樣想還比較舒服
第三集簡直是狗尾續掉第二集賣了這麼大的關子結果最後結局這麼鳥......
而且最後的戰鬥也未免太容易贏了吧.
沒道理前面英國佬那麼精明後面卻大意成這樣
我看根本是編劇想不出來兩艘海盜船要如何打贏一個艦隊 (而且當時英國的海軍還是世界最強的)
所以就給他亂掰劇情.....這樣結尾頗鳥的..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這集果然還是FANS向的作品
動作部分是滿帥劇情中等結局普通
不過還沒爛到非常誇張的地步(自從看過蝴蝶效應2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爛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