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吃-台北] 羅記醬汁魷魚-魷魚就是要「醬」吃!


和我妹今天是五分舖血拼之旅+饒河夜市吃吃吃
這一間醬汁魷魚很好找~扛棒很可愛的魷魚

◎魷魚就是要「醬」吃!新口味沾醬魷魚買一送一嚐鮮體驗邀請:

●    限定選擇下列口味之一,買一送一 (至多買二送二):
-    綜合 (強力推薦本店招牌)
-    芥茉 (推薦給喜歡嗆味)
-    青蔥羅勒
-    沙茶 (推薦給不喜愛蒜味的您)
-    香蒜
※    以上辣味皆可選擇大辣、中辣、小辣

看我在拍照~店家就很熱情的出來招待我們~
她們還有賣火鍋~火鍋的碗好大一碗
可惜我吃不下~下次有機會再來嚐看看

我一直再考慮要點啥好???
最後點了綜合+  青蔥羅勒 (大份)(小辣)

店類的用餐環境~店面不算大~
但是裡面很多客人~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桌面上主打醬汁魷魚
現在買還有送10元折價卷喔!!

店家很細心的幫我們打包~還幫我們把醬汁另外裝
也提醒我們回家可以把魷魚加熱吃~
滋味會更棒!!

☆綜合☆
一路上回來大家都在看我們~
因為我們的魷魚好香
這是大份的~份量多的

綜合的醬汁
一打開就好香~~聞起來很像沙茶味偏重

趕快給它拌一拌
因為是小辣~還挺辣的~~
吃起來很過癮~~
魷魚很Q很脆!!口感很不錯!!

☆青蔥羅勒☆
被名字騙啦~沒有青蔥阿
我弟還說我點錯~~

青蔥羅勒的醬汁
上面有滿滿的好像香料的東西

它吃起來很像在吃香料~香料味很重
一開始很怪~吃到後來比較習慣
所以我們家綜合比較受歡迎
我弟一直說怎麼沒買香蒜口味
它對那個很感興趣
還有阿~它的小辣~怎麼那麼辣
我們吃到後面感覺變成大辣~
吃到快噴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