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吃-台北]越來越貴的小師父大雞排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來饒河夜市啦~
怎麼感覺東西都給我偷偷漲價~
本來要帶我妹去吃下港臭豆腐~
天ㄚ~一份竟然要60大洋~
我記得我以前吃才40大洋~~~害我吃不下去!!

這間雞排也是我來饒河夜市必吃美食之ㄧ
雞排大塊~而且有有很多口味可以添加
而且還可以混搭喔~~

我最喜歡吃紫蘇梅口味+胡椒鹽口味~
醬的口味搭配起來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開胃

它的雞肉很大一片!~不會吃起來柴柴的
希望他不要一直漲價下去~
不然我下次來饒河夜市都不知道吃蝦米好啦~很傷腦筋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