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吃-宜蘭]風味烤肉真美味

來到羅東夜市~當然也不可以錯過這一間烤肉
他跟好吃的包心粉圓連在一起~
反正都在排隊跟等待~
所以我們乾脆分2邊來買~
2種美食我都不想錯過啦^^

都是人都是人~~
我很好奇的是~大家選好東西都放著~
老闆好像都會記住~一點都不會亂掉

排子上面有好多好多食物價格
其實價格都OK~不會說貴鬆鬆

其實我看大家根本沒再看價格~
都是很大手比一直放一直拿

我只對腸子情有獨鍾~
其實是我要流肚子吃其他的
誰叫我列一堆美食= =

我們的腸子一下下就好~
比我弟跟我妹排的包心粉圓還快~
趕快拿過去給他們嚐一下!!
他們家的腸子在烤肉架上很豪氣的快炒
吃起來很入味~還有一種烤肉特有的香味
讓我吃到會上癮喔^^
其實我很想吃看看雞屁股~~可是只有我ㄧ個人吃~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