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吃-宜蘭]冰的潤餅-花生糖冰淇淋

終於在羅東夜市要劃下句點啦~~
除了羊肉湯~應該吃的不應該吃的~
我們通通都吃ㄧ遍啦~~

吃飽飯後當然要來吃ㄧ點甜點~這才是人生
小猴已經在旁邊機哩瓜拉~
說我也太會吃啦~~

之前吃過一次這個感覺很新奇~
對我來說就是冰的潤餅~
因為我妹跟我弟都沒吃過~
當姐姐的當然要滿足他們的嘴巴

結果我弟跟我妹說吃起來普通~
可能是被我們桃園的巨大潤餅給養大胃口啦
這個感覺份量就真的只是塞牙縫!!
冰淇淋感覺很一般
只是看老板製作感覺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