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吃-宜蘭]辣的很過癮的二馬家

在羅東夜市那邊逛來逛去~
被我發現了這一間二馬家還挺多人的
而且麻辣鴨血臭豆腐我很愛~~

看我們在東張西望~老闆還跑出來招呼我們~~
因為店面不大~所以我看大家幾乎都是外帶居多!!

價位跟北部底起來便宜一些~
我看到紅成一遍的湯頭~
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因為依路上吃吃喝喝~所以我只點了簡單的麻辣豆腐鴨血來吃看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選辣度~
很想跟老闆說我要大辣啦!!!

很大一碗~湯頭喝起很美味~
豆腐跟鴨血都有入味~~
但是我還是吃其慣了口吅品
可是他真的漲太兇啦~害我現在下手都很猶豫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