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吃-桃園] 沒吃到蝦米的中信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

桃園中信酒店致和園中餐廳,從即日起到9/30,周四港式飲茶吃到飽,每人只要306元。
這個活動好像從這幾年就一直有推出來~
去年我們家去吃感覺還不錯~
今年我們為了替小潘潘慶生
所以選在她生日的這一周愛吃軍團要出動吃到飽

很早之前我們就訂好位啦~~
可是我們只訂到5樓的位子
而且還要我們6點到達~
只保留位子10分鐘~
害我們下班超級趕= =

5樓感覺就是宴會廳~一進門就覺得東西好少~
跟去年3樓的水準不可以比~~

水果只有3種= =
湯品才6點多排骨湯竟然都沒排骨= =

醃蘿蔔沒入味
馬鈴薯沙拉OK
蜜汁地瓜不及格~好歹也來個拔絲地瓜~感覺會比較好
烤鴨看起來就冷冷的一點都不想去夾它

說是港式吃到飽~真正的港式東西沒幾項
餃類才3種~還不是每一次去都拿的到
叉燒包好小顆感覺就是買現成的來蒸
腸粉裡面竟然是包油條~而且我們只拿到一次都沒看到他補上來

繞了一圈竟然感覺沒東西吃~~
而且一般港式飲茶不是會先送上一壺茶
我們的茶呢?????????

最奇怪的是~怎麼沒有馬蹄糕連叉燒酥都沒有= =
都是蝦米炒飯+蒸蝦+鳳梨咕咾肉+蒸魚~真的很沒FU
大家都好像難民~東西一上來都用搶的= =

最後當然是沒吃飽~誰會在飯店吃ㄘㄨㄚˋ冰~飲料也沒蝦米= =
點心竟然只有咖啡麻糬+炸地瓜絲+月餅(還切一半)
我竟然淪落到來飯店吃但仔麵~~心都在哭泣啦
而且那個煮麵小姐~一臉晚娘臉= =
動作又超慢~大家都排到很生氣~
連我前面的小姐都說都沒東西吃啦= =
才7點多~我發現幾乎從我去的開始到結束很多東西好像都維持一樣空蕩蕩
補東西的速度會不會太慢= =
被坑錢啦~~醬要收我們306~一點都不划算
還好活動結束啦~我想明年打1折我也不會考慮進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