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吃-宜蘭]很多組合的古早味一串心

知道要來宜蘭美食之旅~
我已經做好了功課~
寫了滿滿一張美食~
讓小猴以及我弟妹都整個很傻眼
不管啦~~我就是想吃~~大家陪我一起吃吧
我們有那麼多人~~一定可以達成任務的^^

一到羅東夜市~我就看到很多間再賣一串心
一串心好像是宜蘭特別的零嘴小吃~
所以我們大家當然不可以錯過^^

因為想知道哪一間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分開來購買
我看上的是這一間古早味看起來攤子很乾淨
我弟跟我妹則是去購買老牌的隆新一串心

原來一串心就是大雜燴~有豆干、紅燒肉、香腸...有的沒的
隨便店家把東西串一串~之後讓客人挑選喜歡吃的口味
試吃時間到啦~
老牌的隆新一串心大勝
因為這一間的東西好像都沒入味~不合我們大家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