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吃-台北]蝦米都有的龜叟の什錦麵

今天我跟小猴的任務就是自己去外面吃飽飽回家
其實對中永和真的不太熟~~
而且中午也不知道去吃蝦米好= =
無奈的兩個人只好騎車亂晃

我那天也不知道為蝦米
跟小猴說想吃這一間
因為很多次經過這邊我都有看到好多人再吃

既然不知道要吃啥就來吃這一間吧!!
天阿~不會吧!!吃個東西竟然要排隊= =
而且是很長的隊伍說~~更不用說內用啦

還好我們是幸運的~
小等一下剛剛好有一組人馬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那個什錦麵竟然要80-100元
天阿~~這是天價嗎???到底????????

沒想到小小的店面也可以遇到小猴的主管~~
真是太神奇啦~~小小的座位也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我跟小猴合吃80元的什錦麵
在上麵之前~會先端上一盤沾醬

YA~主管買單的什錦麵來啦!!
天阿~~好大一碗!!會不會太多料......
都快滿出來啦!!

看到東西就會感覺80元很超值~~
裡面真的蝦米都有!!
魚丸+豆乾+肉羹+豬肝+蚵仔+.....有的沒的
一定要說一下蚵仔~~我的天~~也太大顆啦
下圖中間那張就是蚵仔根本跟一顆魚丸一樣大顆
2個人合吃一碗7分飽~一個人吃完一晚會破肚吧!!
下次好想挑戰100元的什錦麵阿!!一定很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