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吃-台北]入喉超級透心涼!寒天凍飲免費體驗

這一張口碑卷被我東拖西拖~
還真的給它拖很久~~
沒辦法因為他離火車站有距離~~
所以一定要等小猴大大有空我才有機會吃到~~

招牌很可愛喔~~-而且營業到晚上11點~~
加上店長長的好可愛~
很親切的再招待我們^^

也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口碑卷的使用
以及各種飲料添加物
怎麼辦~每一種我都好想吃看看

店內的座位很日式風^^
到處都可以以看到店家用心的佈置

◎奶香四溢、入喉超級透心涼!寒天凍飲免費體驗:
●請選擇以下料理:
【高纖冰品】5選1

- 八寶沖繩刨冰
- 八寶牛奶刨冰
- 八寶抹奶刨冰
- 日式杏仁豆腐冰
- 鎮店宇治金時冰
【凍飲】5選1
- 鎮店沖繩黑奶
- 薄荷涼奶凍飲
- 冷泡綠凍飲
- 多果水果茶凍飲
- 相思抹奶茶

☆八寶抹奶刨冰☆
我和小猴為了寒天凍的口味差一點大打出手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好想吃看看
好心的店長最後幫我們每一種都加一點
真是太感動啦~~
端上來好大一碗~~五顏六色真是美麗
吃上一口~讚啦!!
一定要說說她們家的紅豆綿密又甜度適中
配上抹奶刨冰真是絕配
寒天凍好Q~~我們最喜歡草莓口味

還有可以自己添加的黑糖
我們加了不少~~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螞蟻~
好喜歡吃甜食^^

☆多果水果茶凍飲☆
吃完冰就喝不下了~~
酸酸甜甜有可以吸到寒天凍真的是好好喝
一開始用半糖感覺有點酸
後來再加一些甜~喝起來就很美味
沒想到飲料跟刨冰可以跟寒天結合
感覺真新鮮~而且店家的生意還算不錯喔
下次有來板橋我一定要再來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