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吃-宜蘭]毛飛雞排好吃的甘梅薯條

哈哈哈~~我們來這一間毛飛雞排店~
小猴竟然不吃它的雞排~
到是點了他了甘梅薯條= =

要說一下~老闆娘是大正妹~
看我在拍照~一直在躲~
不然大家就有眼福啦~~

賣的東西不多~不過選擇到是很多
光是雞排很多口味可以讓人選
還有引進脫油機~~

還是我弟正常點雞排來吃~~
我看它的雞排也很正點有很大塊多汁

其實付錢時我有傻眼~~因為甘梅薯條一份竟然要50大洋
心中暗暗淚含光~~一下100大鈔就送人家啦
不過小猴一直掛保證說好吃~~
加上我弟先吃雞排也一直說真好吃又不油膩
所以我們大家也馬上來嚐看看它的甘梅薯條
還真的好吃~~不枉費他賣50大洋~
不然我要報警啦~~它的甘梅薯條好酥脆
因為有用脫油機~所以沒有馬上吃完也不會濕軟掉
地瓜有甜~每一個都很大塊~會讓你吃的很滿意~
下次大家來記得來看看美麗的老板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