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吃-台北]賣到有店面的陽春麵

還記得以前熬夜讀書時~最喜歡來吃這一間的麵當宵夜
一來便宜二來好吃~後來很久沒來台北後竟然發現找不到它
原本的位置在南勢角好樂迪斜對面騎樓下的小攤子
等銀樓休息之後開始營業 ~~大約會是10.11點之後

才知道他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店面啦~而且不用當夜貓子就可以吃到他啦

發現他真是越晚越多人~~
不管是外帶內用感覺都是人再等

看看他們的菜單也有賣其他的
但是我吃來吃去~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陽春麵+小菜

陽春麵有分大小碗~
要是當宵夜不是大胃王請不要輕易嘗試大碗
我曾經晚上吃到痛苦的睡不著= =

現在小小漲了5元~
而且也不比別人便宜~
不過可以吃到讓我懷念已久的陽春麵~心中可是充滿感動~

雖然陽春麵沒有料~~
簡單的灑上蔥花+雪白的麵+高湯+油蔥+韭菜段+豆芽菜+少許肉燥組成的陽春麵
但是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好喝~不會死鹹~
另外很推薦他們家的小菜~
雖然也不便宜可以配麵吃真的是一絕
可惜我今天沒那麼餓~當不了大胃王~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小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