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團購] 美味的慶生蛋糕-花蓮提拉米蘇

這一 屆公司的福委不只買很大~
連生日都加碼壽星一人一個花蓮的提拉米蘇
所以我們部門幾乎每個月都有可以吃了~~
不知道會不會換換口味~下次訂別間~~我再來建議一下︿︿

收到禮物的壽星每個人都很開心~~
因為可是一個大蛋糕喔~~

最喜歡把它冰在冰箱再吃
很像在吃冰淇淋的提拉米蘇喔!!

壽星切蛋糕啦~~9月的壽星還真不少
趕快許願~~希望大家都美夢成真喔~~

我在旁邊把盤子都準備好啦~~
貼心的壽星給我很大一塊~知道我是愛吃鬼吧!!
花蓮的提拉米蘇~吃上2塊我都不會感覺膩說
最最喜歡他下面那一層餅乾啦~~
乎~~我要開動啦~~星期五愉快的下午茶時間又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