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禮盒]元祖雪餅-元祖雪月系列

有沒有哪麼幸運~~昨天才抽到雪餅~
今天下午又有廠商送上不同的雪餅給我們吃

因為昨天已經抽玩月餅啦~~
所以今天的雪餅可以直接開動啦~~~
收到雪餅的感覺真好~~
所以在分發下午茶時心情也特別好~~

這個比昨天抽到的雪餅大盒喔~
要吃首先要先拿開會凍傷手的乾冰大爺
剛剛好12個~我們大家一人一個~~

今天收到的這個是雪月系列~~
月餅的正面有可愛的小兔子
反面是元祖的馬克
有3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草莓+芒果

今天你想吃蝦米口味~~
我當然想吃草莓~~
奇怪的是~草莓我怎麼一直看成姜~~
看來沒快吃下這個下午茶
眼睛都快昏花啦~~

跟昨天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個比較大顆~比較有份量~不過也好冰~~
同事還有人說酸到它的牙齒啦~~
元祖雪冰真的是大家兒時的回憶
可以吃到它感覺就很高貴
以前中秋節看到他的廣告都會跟家人說想吃
這時爸爸都會說我考100分就買給我吃~~
沒想到我竟然為了吃用功念書~~
它的魔力真的是好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