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吃-宜蘭]有賺到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那個蔥油餅真的排隊排到很不像話說
排到我餓子都餓啦~~怎麼都還不前進= =
看到不少人也是排一排乾脆叫一下旁邊這間正常鮮肉包來解饞一下

我看著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看我在拍照還對我微笑
他們家是現點現桿現蒸~所以也很費工~
一籠有8顆 NT.50 算一算一顆也不便宜說!!

不過看老闆包的手法就覺得他好好吃!!
害我忍不住也點了一籠~~

沒想到我買到蔥油餅~鮮肉包也剛剛好蒸好!!
一次可以吃2種美食︿︿整個很開心

雖然外表沒鼎X豐美麗~
可是他吃起來一點都不輸~~
你看價格就贏很大啦~~

咬一口會流出湯汁~滿滿的蔥+鮮肉真的好吃
有來買蔥油餅的朋友~不要忘了有多買這一味喔~真的不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