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吃-台北]便宜但吃起來還好的鬆餅

忘記之前看到哪一台電視節目一直在放送小木屋鬆餅有多好吃...
讓我一直被升火~就是想找一天衝進去台大吃看看......

遠遠的就發現很多人聚成一團!
還沒靠近空氣中就飄散著濃郁的香氣...........


小木屋有兩個窗口,一個是專門點餐,而另一個是用來取餐的...
點餐先在點餐區點選口味 付完錢後會給一個號碼紙
小木屋上方有個號碼器  輪到自己的號碼後再去取餐......

小木屋的鬆餅有分鹹與甜兩種口味
料給的大方 口味多 平均價錢在50元上下..........

另外一提小木屋還兼賣飲料~我看大家幾乎都是包套
飲料和鬆餅得經過兩次叫號才能拿到全部的餐.........

動作還挺快的~沒一下下就輪到我的餐點

來看看別地方在於是用一整塊現烤的鬆餅加料對折
不像其他地方是用半張鬆餅夾料折成四分之一大小來賣

我點的是焦糖口味 NT.35
鬆餅是外酥內軟 充滿麵皮的香味....加上我是點焦糖~
更是可以帶出其中的好滋味..........

不過說真的這家鬆餅並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也是之前在公館的印第安鬆餅
後來他不見啦~讓我有傷心一陣子說!!

但是口味種類多~價格不高~味道OK
有機會來到台大還是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