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吃-台北]超香軟紅羅蔔吐司

我一直掛念著台大農產出產的東西~~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吃完了念很久的小木屋鬆餅~~我開始在找我的台大農場............

結果得來全不費工夫~台大農廠中心根本就在小木屋的10點中方向........
我還怕不是這一間~一直等到有人從裡面走出來~~手上有拿了麵包有的沒有....
心中還肯定這就是我想找的農場....會賣好吃的東西.........

裡面真的賣很多麵包蛋糕......等
我對紅羅蔔吐司最感興趣~~因為他一直再補貨......一上架就沒拿走!!

一條NT.30 跟外面買的吐司價格差不多........
打開來聞來聞去~都沒聞到紅羅蔔的味道..........
心想我不會被騙了啊~看起來跟一般吐司ㄧ樣........
只是看的到吐司裡面有紅羅蔔絲~~~~

正當我失望時~~誰知道我咬了一口!!驚為天人~~~
好香軟好Q~~真的跟外面賣的吐司不一樣.....
紅羅蔔我還是吃不出來~~但是就是感覺它好吃......
不之不覺自己吃掉了2片!!.............><
帶回家給我媽咪吃~~他也很甲意~~直說這間吐司很香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