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吃-桃園] 市場飯糰

圖文版--->  [吃-桃園] 市場飯糰



今天媽咪不知道為何早了個大早~~還買了我很愛吃的市場飯糰回來~~
我超開心的~~因為要吃他都要早起~~人家好懶惰喔~~有媽咪真好!!



我可以說是吃他們家的飯糰長大的 ~只要我媽咪有早起去市場都會幫我們帶回來
飯糰有辣OR不辣兩種口味+及大OR小份量兩種選擇



裡面的料是走傳統路線 餡料很簡單酸菜+肉鬆+蘿蔔乾+老油條



店家很貼心中蘿蔔干有分辣或不辣 吃素的人可將肉鬆換成花生粉

我喜歡吃辣蘿蔔干~~會讓我很開胃喔!!



長糯米吃起來軟硬適中吃得到「QQ」的感覺~



他們家的油條口感酥脆 雖然看似簡單可是配料加糯米就是可以搭的剛剛好~
還有一的重點~就是即使放涼了吃也是很好吃~所以才可以得到我的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