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吃-台北] 很夠味的小楊脆腸


自從第一次在三合夜市吃到這一間脆腸後~
我就上癮啦~雖然一份要價50大洋~
給人貴鬆鬆的fu~~可是我還是心甘情願掏出錢來買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是感覺這一間分店的份量比創始店多說
而且我妹在旁邊說酸菜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有聽到~
酸菜給的很大氣~害我們好開心

回到家你看到出來滿滿一大盤~
脆腸很夠味脆脆的讓人一口接口都停不下來
跟酸菜一起吃更是美味
我弟拿出他的冰啤酒來配著吃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