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吃-新竹]真的跟臉ㄧ樣大的超值大乾麵-鼎極麵食屋


早在看到NANA媽的強力推薦之後~
這一間店的大乾麵就被我收藏在口袋裡面啦~~
終於我又來到了新竹啦~~ㄧ直吵著小猴ㄧ定要達成我的心願~

我們去的時間很尷尬~約莫5點多~
店裡面好像都沒客人~~夜不知道有沒有在營業~
不過倒是老闆很輕切的車來招呼我們進去坐~~~

牆壁上貼有被採訪過的文章~
還有好吃的食物的美麗圖片~~
真的會讓人好心動喔~~
本來只要吃大乾麵的~~
ㄧ看到彩色水餃我也給它點來吃看看~~

餐桌都擺放的很整齊~
也擦拭混乾淨~~

老闆說很辣很辣的辣椒~
我有給它偷偷吃了一口~
真的好辣~還讓我差一點滴下眼淚~_~

哇哇哇~~~傳說中跟臉ㄧ樣大的大乾麵~~
真的是好驚人阿~~~這碗麵我看有2球麵團喔~
而且最最最嚇人的是它的單價~~
NT90不用~~竟然只要跳樓價NT.45~~~
老闆你有沒有賺錢啦~~我好愛老闆喔~~
在台北隨便一碗陽春麵都要賣35元~

你看看你看看~~上面滿滿的肉燥~~
ㄧ給它翻動~香味撲鼻而來~~
老闆的肉燥不會吃到肥肥的豬肉~
也不會說很死鹹~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嫌淡~
但是對我來說口味是很剛好~肉燥不會油~~真的好神奇~~
混著麵條一起吃~真的好過癮啊~~

我點的彩色水餃~
ㄧ份10顆40大洋~~
可惜沒有買韭菜啦~
所以我的水餃跟圖片不ㄧ樣~~~

☆高麗菜水餃☆
高麗菜脆脆的~口味上OK~
不難吃就是一般的水餃~~
我說不上它的特色~~

☆玉米水餃☆
顏色好美麗~而且加了玉米的豬肉好甜~
這一款水餃意外的比高麗菜口味好吃啦~~
吃完ㄧ大碗乾麵又吃光10顆水餃~
竟然不用100元~~我跟小猴肚皮都快爆炸啦~~
我想我在去新竹~一定會在來光顧啦~~~
因為好好吃~~好超值~~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