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下午茶]歡樂的每一刻-拿坡里披薩


我們最常吃的PIZZA應該算是拿坡里~
因為他最便宜~又常常有優惠~~
這一天我們的下午茶又叫了一大堆PIZZA來同樂啦~

ㄧ定要來說一說~新口味~
☆德式酸菜燻烤豬肉☆
只是要是新口味我都會勇於嘗試~

餡料----->義式肉醬+德國酸菜+蔗香豬腱片+青豆+拿坡里辣油(微辣)

本來我很怕會有臭豬肉的味道~
事實證明我是多慮啦~~
豬肉吃起來不乾澀很Q
因為這一款新口味~
竟然會意外的好吃~

還算是很辣的~~不過吃起來好過癮阿~~
很清爽不會說很油膩~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來搶時它
酸菜我是吃不太出來~
但是可以吃到略微酸酸辣辣的感覺~

不知道是誰加點的薯條~
沒想到不輸給M

我甚至ㄧ度感覺比M的好吃
趁熱吃最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