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吃-新竹]Bravo美味!義式料理分享組合半價體驗


這ㄧ次小猴帶著我+我妹+阿滋滋ㄧ起前來竹北的這一間Bravo享用美食~
就在竹北喜來登飯店的附近~
下週我就要來喜來登飯店吃喜宴啦~~
這是前來探路之旅吧~~

想說今天的天氣偏冷又有一點點飄雨~所以當天才打電話去訂位~
竟然被服務人員告知~今天的訂位都訂光光啦~
需要我們自己前來等後空位~
嗚嗚嗚~生意也太好了吧~~


ㄧ進去就看到後位區~已經很多人在等位子啦~
我們被服務人員告知~大約要等待10分鐘即可~
索興留下來等待~也順便看看店裡的用餐環境~

櫃台上有助廚推薦跟人氣商品~
桌上都是可愛的玩偶~
整間點呈現很溫馨的感覺~

每一桌都是滿滿的人~看起來大家都是攜家帶眷一起前來品嚐的~
連廁所都很講究~衛生乾淨又別有用心~
牆上也擺了很多佈置~還有擺上簽名衣~~

雜誌區被我發現有擺放愛評的雜誌
跟愛評的名言~凡吃過必留下分享~

◎再嚐Bravo 美味!義式料理分享組合半價體驗:
A.每桌可擁有下列兩種料理各乙份:

- Bravo現烤鮮味雞塊
$109

- 拿坡里海鮮Pizza
$290

B.再搭配下列料理,每人限選擇以下主食乙份:

-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175

-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75

-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198

- 奶油海鮮燉飯
$208

- 焗烤奶油海鮮飯
$208

- 蕃茄鮮蝦蛤蜊義大利麵
$219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75

◎本方案計價方式:
- 單桌,A料理+B料理總金額/2 (不收服務費)

有跟店家說明使用口碑卷~
所以服務人員另外給我們ㄧ本專屬的點菜單~
因為A料理是指定要品嘗的~也因為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先幫我們去處理~

服務人員所先幫我們送來ㄧ大壺的水+餐具~
為了今天的大餐~大家先來乾杯一下~

☆拿坡里海鮮Pizza☆
可以選擇厚片還是薄片~因為我們都是大胃王~
所以選擇了厚片來享用~感覺比較會吃飽~

厚片真的挺厚的~上面都是會牽絲的起司~
看到我們三個女生心花開~
除了超多起司外~還擺上滿滿的海鮮料喔~
有花之+鮮蝦+蟹肉棒~每一口吃下去都好滿足~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阿滋滋點的麵麵~是我們裡面唯一有充滿蔬菜的義大利麵~
人家走輕食路線~~不像我們都是重口味~

收汁收的很不錯的醬~濃郁的奶香跟嫩雞(應該說是燻雞)吃起來很搭~
不會說讓你吃到最後感覺很膩還是不喜歡~

☆蕃茄鮮蝦蛤蜊義大利麵☆
小猴最愛的紅醬~加上有滿滿的海鮮~當然一定要來點一下才可以!!

沒想到這ㄧ道是辣的~讓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杯水~
不過因為番茄醬汁酸酸甜甜的~吃起來真的很開胃~
我們大家ㄧ人ㄧ口一口的吃~
竟然一下下就分食光光~
剩下的醬汁好想打包回家配白飯吃~ㄧ定很下飯~
哇哈哈~不過想歸想~到時怕都被丟棄!!

☆焗烤奶油海鮮飯☆
不用問我妹我就知道他會點這ㄧ道~
我幫她點好時~他很驚訝說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說我也想吃焗烤上面那一層厚厚的起司~
而且這ㄧ道奶油海鮮飯根本裡面滿滿都是海鮮料~
奶油飯好香好美味~ㄧ口奶油飯一口海鮮~真的是好奢侈的享受喔~

☆Bravo現烤鮮味雞塊☆
最後出現的ㄧ道~還有附上手扒雞的手套~
不過好像不太派的上用場~
雞肉好鮮嫩多汁~就是可惜外皮好像有一點烤過頭~
但是卻一點也不影響它好吃的滋味喔~
ㄧ人ㄧ塊根本不夠吃~讓我們大家意猶未盡~~

今天托口杯卷的讓我們再竹北也發現了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下次藥前來品嘗美食的朋友~請ㄧ定要提早訂位~
因為它的生意真的是好好~可能也是因為不用收一成服務費~
會讓人感覺很超值~加上溫馨的用餐環境~真的是聚餐的好選擇!!
麵的份量女生來說剛剛好~就男生來說可能會不夠
不過他有套餐可以選擇~還有其他的副食可以加點~
相信前來用餐的大家ㄧ定可以吃飽飽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