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喜喜]我的婚紗經驗談

當新娘是我很大的夢想~~

18歲生日時~~我一直以為我考不上大學~~

那時心想去當新娘好啦~~還可以穿美美的婚紗拍照~~

加上我從以前就有收集謝卡的習慣~~

所以早早就有再研究婚紗公司以及攝影師風格~~~

=======================================

不過等你真的要結婚才知道選擇婚紗公司可是一們學問~~~

真的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新人們也要很確切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東西是蝦米~~

才不會盲目的簽約跟花大筆冤望錢~~~

這邊我很謝謝娜琪+cat這2位美麗人妻給我的經驗談以及注意事項

台北+桃園+中壢的婚紗公司我都給他走透透啦~~~

最後只考慮桃園的婚紗公司 ~

因為離我家很近~~走路都可以到的距離

果然對之後的婚紗幫助不少~~~也省去不少時間~~~~

尤其市挑禮服這一個階段~~因為離我家進~

我挑了超多次~~一直換來換去~~~

每一次都會發現新貨~~也因為這一 樣找的禮服都很滿意~~~

===========================================

婚紗公司的包套分為20組跟30組

裡面又有細分不同等級的價格包套~~~

大致差在相本材質+相紙材質+相本大小

以及拍照或是訂結婚禮服套數+是否有造型師跟拍+跨縣市是否加價

還有分幾天拍照+ 伴娘花童媽媽裝的套數+禮服分區是不是加價

最後就是婚紗店的贈品~~真的是很五花八門~~~

最基本的就是桌框+放大框+珠寶盒+摩天輪+簽名籌+謝卡+親友帖+喜帖(收一點版費)

其他我還有聽過黃金(白金)結婚證書+結婚小熊+喜糖+夜燈+音樂盒……

這些都是要看大家的需要~~但是我感覺服務跟態度遠比贈品重要~~~

接下來就是禮服的喜歡度+攝影師的拍照風格跟技術是不是你喜歡的

不然歡歡喜喜的結婚卻被這些鳥事搞壞心情~~

這些回憶都不是新人想要的~~~          

最後最後請大家多看幾間婚紗公司 在下訂~~~

我知道進去就很難出來~~可是你要下定決心 ~~  

多多比較才會知道你心中想 要的婚紗公司是一間~~~        

 

以上是我跑遍個個婚紗公司的心得報告~~~

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